中國時報
宅女小紅(羞昂) 上禮拜電視金鐘獎結束後,大家討論的話題除了陶子和利菁的恩怨情仇、女主角為什麼不是隋棠、男主角憑什麼是潘瑋柏外,隔天還有一件事攻佔了各大媒體的版面,就是隋棠疑似走光柳。

     這麼赤激的事擔藍要看VCR,啊嗯勾我一直轉台一直轉台,都只看到該冰被打了一團霧的照片很不過癮;上網去估狗,還是只看到那團謎霧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捲毛之類的東西,這叫我要怎麼判斷她有沒有走光捏(翻桌)。那是一個她穿著開衩禮服撩起下擺秀出美腿的動作,可能一個不小心撩得太高,神秘的三角地帶被掀起蓋頭來。有媒體說她出草了我覺得形容的真好啊,但她自己和經紀人都表示某摳零,因為她穿了一條丁字褲一條內褲一條安全褲,是決計沒可能走光的。


     安全褲的意義 我不懂阿


     看完我想縮穿那麼多條褲子胯下是不是稍嫌悶了點,女明星的下面是俄羅斯娃娃嗎,要這樣層層疊疊的也太搞缸了。另外還有一個我長久以來的疑問,就是安全褲存在的意義糾竟洗瞎密,雖然說聽名字也知道就是用來保障內褲的安全用,但它其實並沒有比內褲大多少,事實上我看到市售的安全褲多半比我內褲還小條呢(好啦是我內褲太大蘇),我不懂被看到那個跟被看到內褲的差別,反正就是蹄附近被人看見了嘛,有必要一定要扯說那是安全褲不是內褲嗎?不管是什麼也都是一塊布,重點是外陰部及捲毛不要給人看到就好,其它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根本不重要啊。


     女明星露乳暈 不稀奇了


     我還看過一個新聞,也是某女明星被記者拍到底褲,因為布實在太少而且顏色很奇怪(安全褲通常非黑即白),她辯稱那是泳褲不是內褲。我說大白天的又不是要去墾丁,在裙子裡面穿條泳褲說多怪有多怪,妳就老實承認那是內褲就得了唄,硬說自己穿泳褲非常的瞎。說到瞎我又想到另外一例,也是女明星走光的新聞,但是這回是更嚴重的奶頭走粗乃…


     近年來不知為何女明星的膩頗沒以往神祕了,這風潮似乎是從白歆惠開始的,自從她露出了令人稱羨的粉紅乳頭後,好像越來越多女明星那裡會不小心拋頭露面。我發現遇到這種情況的多半會看一下照片,如果照片真的不是那麼清楚,可能只是看到一點點深色(見到黑影就開槍就是),都會說那是胸貼啦絕不是奶頭;要是不幸被拍到比較大範圍,顏色深些並且帶著些許疙瘩,就會用她很敬業,專注在表演上來帶過這個尷尬的失誤。有一次是資深玉女陳德容,在一個大陸的影展走紅毯時,右手一揮乳暈就蹦出來。這精采的一幕擔藍有被記者拍下來,可她的經紀人沒有照例說那不是乳暈因為她有貼胸貼,也沒給其它解釋,比如天上剛好飛過一隻鳥所以陰影映照在她奶上,只說她出道10年了哪可能露乳暈。這解釋乍聽之下沒疑問,但仔細一想根本就很瞎,為什麼出道10年就不可能露乳暈,這哪門子道理,難道縮藝人當久了常換衣服,因為長期磨擦乳暈早被磨光所以不可能外露嗎,這說法實在瞎爆了啊~


     坐著想露底褲 要夠瘦…


     最後我因為太想看隋棠走光照了,不死心的又去估了一下走光,發現被拍到最多的是那種女明星坐著,鏡頭順著她的大腿拍進去,露出一小塊內褲的照片,隨便一抓有一大把,從玉女明星到媽抖到國際巨星都有這樣被拍到底褲過。但我研究了一下我自己,發現我的兩條大腿坐下來時黏很緊(其實站起來時它們也心手相連啊),親像門神一樣守護著我的乃口,所以就算用同樣角度拍我還是可以做到滴水不漏;這也證明了人類要夠瘦才有機會那樣被拍到底褲,所以被拍到的女明星們別氣餒了,想想這件事對粗腿的來說有多麼不容易,要珍惜啊…(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liao57 的頭像
    sallyliao57

    台中駕訓班台中學開車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0926-158613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