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馮景青/專題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 5位成員與10位GALAXY銀河粉絲,都說Note II讚。(鄧博仁/攝影)




▲有BIGBANG簽名的10支GALAXY手機,要公開義賣全數作公益。(三星提供)




 三星電子結合韓流人氣天團BIGBANG,在全球16個國家、25個城市舉辦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上周末(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熱情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擠爆會場。台灣三星為回饋愛用者,在演唱會前夕,特別邀請10位GALAXY與BIGBANG的幸運粉絲,穿上GALAXY造型服走銀河大道,近距離與偶像歌手接觸。


 BIGBANG在此次巡迴演唱會中,經常利用空檔時間使用手機來看電影和MV,並同時在螢幕上進行多工處理,GALAXY Note II的大尺寸螢幕對團員們而言,無疑是相當速配的工具。更讓BIGBAND稱讚的是Note II的S Pen可以隨時隨地記錄下他們的想法、捕捉靈感,以下就是BIGBANG和粉絲們愛上Note II的10大理由:


 1 16:9寬螢幕 絕佳視覺感受


 GALAXY Note II採用5.5吋HD Super AMOLED螢幕,其令人讚嘆的視覺影像,以16:9寬螢幕比例呈現,讓愛用者享受到近似電影院的真實感受以及觀賞HD的影像畫質。螢幕加大更大幅提升了文字的可讀性和清晰度,圖片也能有更生動的表現。除了提供更加豐富、多元的內容之外,GALAXY Note II機身更輕、更薄與易攜帶的特性,能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更有效率的處理工作、更自由地揮灑創意。


 2 Air View 懸浮預覽 便捷多工


 使用者可透過「Air View懸浮預覽」功能,將S Pen懸空移動到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或影片上即可預覽內容,不必點選開啟。此功能可讓使用者不必頻繁切換螢幕內容即能在同一畫面中快速找到相關資料。


 3 Popup Note 隨身備註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
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請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另有道路駕駛公路班)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願】蔣勳 詩作朗誦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蓆  供你睡眠  眠中有夢  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
我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  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啊!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因緣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透過GALAXY Note II令人驚艷的視覺經驗,「Popup Note」隨身備註,讓使用者可在螢幕上的任一處以快顯視窗方式開啟S Note。例如,當使用者在通電話時抽出S Pen時,S Note的應用程式即自行開啟,讓使用者能夠立即記下筆記。


 4 Quick Command 迅速下達指令


 Note II也配備全新手寫筆勢感應板功能「Quick Command 快速筆勢」,能讓使用者利用S Pen就能迅速下達指令。使用者按著S Pen的按鈕,並在螢幕上迅速向上劃,即可叫出Command Pad程式,透過使用者先前在Command Pad下完成的符號設定,即快速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的捷徑。


 5 Screen Recorder 即時分享、討論內容


 使用者更可透過Screen Recorder功能快速簡單的將自己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其他人。Screen Recorder能夠記錄使用者在螢幕上的連續操作,例如使用者可以在螢幕上示範如何使用某一應用程式,並將內容分享給朋友們,讓彼此進行討論或是娛樂大家。


 6 超進化S Pen & S Note 更精確舒適


 透過全新一代S Pen,更纖細修長的外型特別針對人體工學而進行設計,且提供使用者更精確、舒適,並能創造最自然的書寫感受與繪畫經驗。


 7 即時記錄、編輯、儲存


 S Pen的進階功能也讓使用者得以更即時地將靈感記錄下來,甚至可以在螢幕上將手寫內容直接與數位內容結合。只要在S Pen上按下按鈕,程式就會自行判斷使用者是否要剪下或是編輯選取內容。利用此功能,使用者可以即時將畫面上的內容以任何形狀裁切剪下,再加以儲存、分享或貼至其他檔案中。Easy Clip的功能甚至可以讓使用者隨意擷取螢幕畫面內容的物件輪廓進行存取或編修。針對擷取後的畫面內容,使用者更可透過著色、調整陰影或增加手寫文字恣意編輯使用。


 8 Idea Sketch 創意素描


 Idea Sketch 創意素描讓使用者在S Note上寫出關鍵字即可立即增加特定圖案。這個功能讓使用者透過更創新與創意的方式表達、組織以及呈現自己的想法。使用者甚至能夠進行客製化管理,並建立他們專屬的圖示資料庫


 9 內建多項相片軟體 方便又有趣


 Note II後置鏡頭具備800萬畫素,前置鏡頭則為190萬畫素,可透過HD錄影功能錄製影像。配合相機性能,GALAXY Note II已預先內建「Buddy Photo Share好友圖片分享」、「Burst Shot連續快拍」和「Best Photo最佳照片」的便利功能外,更加入前所未有的「Best Face最佳臉部表情」,能讓使用者得以從人物照片中,針對每個人挑選出滿意的姿勢和臉部表情。使用者還可利用S Pen在相片後製作個人化的相片編輯,編輯後的Photo Notes更可轉換成jpg格式進行分享。


 10 超大電池與貼心功能


 搭配大容量3100mAh電池,使用者更能隨心所欲地欣賞多媒體或是處理工作上的事務,讓創新構想不會經常因電池續航力被打斷。「S Pen遺失提醒」功能,讓使用者不用再擔心遺失S Pen。「光感訊息」則能讓使用者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接觸到手機的第一時刻檢視時間、未接來電、簡訊等重要訊息。「Paper Artist紋紙藝術師」則可將照片變成素描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liao57 的頭像
    sallyliao57

    台中駕訓班台中學開車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0926-158613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