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費 $8000 報名前請先與教練連絡!








期別

預定開訓日期



預定結訓日期



人數



















16A102.03.27102.05.0180
16B 102.04.10102.05.14100
16C 102.04.22102.05.26100


(另有教導道路駕駛公路班(指已領有駕照者)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巿逢甲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安全多一點,危險少一點;快樂恆久遠~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逢甲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逢甲西屯區 西屯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 東海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大雅 潭子駕訓班 台中南屯區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南屯區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入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孩子!當你還很小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慢慢用湯匙、用筷子吃東西。教你繫鞋帶、扣扣子、溜滑梯、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擰鼻涕。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讓我再想一想.....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我也一併忘記。孩子!

你忘記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才學會的第一首娃娃歌嗎?


是否還記得每天總要我絞盡腦汁,去回答不知道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嗎?


所以,當我重覆又重覆說著老掉牙的故事,


哼著我孩提時代的兒歌時,體諒我。讓我繼續沉醉在這些回憶中吧!


切望你,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吧!


孩子,現在我常忘了扣扣子、繫鞋帶。


吃飯時,會弄髒衣服,梳頭髮時手還會不停的抖,


不要催促我,要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


只要有你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如今,我的腳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陪著我,慢慢的。


就像當年一樣,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若為人子女也不懂得如何體諒他們,那他們便只能於痛苦中渡過餘生,黑暗中逝去...



您是否留意過您的父母?


如果你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長大,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不管你有沒有和他們同住。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的廚房不再像以前那麼乾淨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家中的碗筷好像沒洗乾淨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母親的鍋子不再雪亮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親的花草樹木已漸荒廢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家中的地板衣櫃經常沾滿灰塵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母親煮的菜太鹹太難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經常忘記關瓦斯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老父老母的一些習慣不再是習慣時,就像他們不再想要天天洗澡時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不再愛吃青脆的蔬果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愛吃煮得爛爛的菜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喜歡吃稀飯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們過馬路行動反應都慢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在吃飯時間他們老是咳個不停


千萬別誤以為他們感冒或著涼(那是吞嚥神經老化的現象)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他們不再愛出門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要告訴你,你要警覺父母真的已經老了,器官已經退化到需要別人照料了,


如果你不能照料,請你替他們找人照料,並請你請你千萬千萬要常常探望,不要讓他們覺得被遺棄了。


每個人都會老,父母比我們先老,我們要用角色互換的心情去照料,才會有耐心、才不會有怨言,


當父母不能料理自己的時候,為人子女要警覺,他們可能會大小便失禁、可能會很多事都做不好,


如果房間有異味,可能他們自己也聞不到,請不要嫌他髒或嫌他臭,為人子女的只能幫他清理,


並請維持他們的『自尊心』。


當他們不再愛洗澡時,請抽空定期幫他們洗身體,因為縱使他們自己洗也可能洗不乾淨。


當我們在享受食物的時候, 請替他們準備一份大小適當、容易咀嚼的一小碗。


因為他們不愛吃可能是牙齒咬不動了。


從我們出生開始,餵奶換尿布、生病的不眠不休照料、教我們生活基本能力、供給讀書、吃喝玩樂和補習,關心和行動永遠都不停歇。


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動不了了,角色互換不也是應該的嗎?


為人子女者要切記,看父母就是看自己的未來,孝順要及時。


如果有一天,你像他們一樣老時,你希望怎麼過?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您的父母還有多少時間等您?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學費便宜,價錢公道便宜~台中駕訓班優質女教練廖秀鐘為你服務台中市駕訓班價格.費用優惠,台中市西屯駕訓班最便宜~划算~優惠,台中市駕訓班價位,找優質女教練廖秀鐘為你服務給您最便宜~大優惠台中駕訓班學車台中市駕訓班考駕照~請選擇環境優品質好的駕訓班~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西屯高速駕訓班位處台中西屯路環中路附近鄰近東海大學、逢甲大學、僑光科技大學、中科、瑞聯天地、榮總、澄清醫院旁高速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