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費 $8000

報名前請先與教練連絡!

另有教導道路駕駛公路班(指已領有駕照者)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入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15B這週開課 學員很有默契的一起來報名 
就這樣一位接一位的給它上到~ 學員貼心的要我先去吃飯
打拼的我抬頭已是月亮高掛天空~
我也很佩服自己有過人的體力
唯獨回到家還要經營部落格眼皮子早已沉重不已 睡覺去了~

過了這一週又要煩惱下期15C開課學員的著落~
這就是作教練的壓力
唉!白髮多了好幾根了 
信奉道教的我 只好祈求土地公的幫忙了 ~去拜拜
請保佑我招生順利~學員滿堂~開車平安~

這年頭當教練的要討生活就要會招生~
也要會跟的上時代用電腦~
更要會用割草機割草做工務~
看似兼差性質的開廣告車遊街~
充當臨時工的到學校發面子紙~
不過這當中倒是讓我學到很多尤其是電腦
它真的是很人性化 又夠聰明
就是不曉得自己智慧有沒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