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 8車女教練廖秀鐘,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唯一女教練~台中區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親切.超具耐心.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更有最棒最優的學開車環境與教學品質~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讓你有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您想找女教練,請找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最優質女教練廖秀鐘~ 台中西屯逢甲駕訓班學費便宜,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保證考到駕照,台中逢甲駕訓班可以讓您輕鬆開公路,來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 台中西屯區駕訓班 .台中逢甲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推薦您~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有原車原地考照,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女教練教學保證讓您滿意.
台中西屯區駕訓班8車 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 很高興為你服務.





班址:中市西屯區同志巷10-25號 (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


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世全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逢甲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逢甲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招生 開課中~原車原地考照 保證考到駕照.輕鬆開公路~班"報名考照 .~~~8車 廖秀鐘教練 0926-158613 ~歡迎你來學開車


************************************************************************************



:D 歡迎 廖秀鐘教練 的學員於此留言.討論.交流喔~



adm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8年 8月 26日, 15:56








文章阿觀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4日, 17:30


謝謝秀鐘教練的指導~ :lol: :lol: :lol:
常常給我鼓勵.而且也很有耐心
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練唷!~


阿觀









文章如君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4日, 17:45


終於過了... :D
謝謝教練一個月來耐心的教導!!
Thanks!!

8車教練 超好的啦!! :shock:
呵~呵~ :lol:


如君









文章怡廷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4日 18:00


這邊的教練實在太棒了~~
真是太用心了.
感謝可愛的廖教練~~ ;)


怡廷









文章u835 發表於 2008年 12月 19日, 13:53


我是在逢甲駕訓班學開車的.
場地蠻新的.好像去年11月才開辦的
跟世全.瑞聯.嶺東駕訓班都是同一體系
位於僑光後面那附近(黎明路全國加油站後面那邊)
前陣子想找駕訓班.剛好看到電線桿上的招牌.所以就找到了~

我的教練是8車廖秀鐘.是女生.人很好喔!
另外一個是7車林虹宜教練.她也是女生
兩個教練都對我很好.我們中午還會一起去吃飯
因為我本身是逢甲的學生.就帶她們去逢甲附近吃個人認為好吃的
如果你是女生想找女教練.可以參考看看~
我爸當初也說要找女教練(怕我把男教練吃掉嗎= =?)
目前台中好像也剩這兩個女教練@@?(不確定啦~)





***********************************************
其實我很湊巧的跟這兩位女教練同個社區
教練人滿不錯的 去學的前一天親自帶我騎一趟怎麼過去駕訓班
再上課之前也一再地打電話跟我確認 還有一些報考前的事宜
我真的有種感覺..覺得教練比我還積極這樣@@"(錢已經付了唷@@)

我一開始上課教練就一直在旁邊指導
沒有遇過那種有些人遇到的教練不耐煩或不理不睬
雖然自己因為身高問題常常失焦(太矮= =+)
不過教練真的很細心教我唷0.0
我通常都會早到...但教練上一堂有課
她一上完也沒休息就直接又來教我了
我真正學到+練到的時間都比一小時多滿的
教練很有耐心 常常一再的讓我練習 和耐心指導
我常常有時候會一慌就左右不分了...教練會很細心的在旁邊幫我看!
我平常也沒有想過PO的事情 教練也沒有特別提過
但是今天突然逛到這邊 總覺得回一下好了XD"

另外我也覺得逢甲駕訓班的櫃台人也滿好的@@" 至少都很親切
也會有時候教練上一堂課還沒回來時
都會親切叫我坐下來等或拿個報紙看一下之類的XD

現在是淡季..其實還滿推的 練的時間也多 其實也不難走啦..
我是文心路接中清路再接一條小巷沿電線桿走就到了阿..
話說另外一位七車林虹宜教練 她也是我們社區的^Q^
有時候在練車時她也會過來跟我說加油之類的 感覺也很親切..
總之給大家作個參考
以上是本人感想與學的心得.


u835









文章筱玫 發表於 2009年 2月 4日, 15:08


廖小姐:

總之~

謝謝妳
and
Love you !


筱玫








文章阿亮 發表於 2009年 2月 4日, 15:45


拿到了!

可以上路了!!

爽~



阿亮



 


台中學開車台中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 8車女教練廖秀鐘,廖教練是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唯一女教練,台中區西屯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親切.超具耐心.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更有最棒最優的學開車環境與教學品質~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讓你有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您想找女教練,請找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最優質女教練廖秀鐘~ 台中西屯逢甲駕訓班學費便宜,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保證考到駕照,台中逢甲駕訓班可以讓您輕鬆開公路,來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台中西屯區駕訓班 .台中逢甲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推薦您~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有原車原地考照,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台中西屯區逢甲駕訓班另有汽車駕照吊銷重考訓練唷!) 女教練教學保證讓您滿意!!.








台中西屯區駕訓班8車 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 很高興為你服務 !


班址:中市西屯區同志巷10-25號 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


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世全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逢甲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逢甲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駕訓班招生 開課中.... 原車原地考照 保證考到駕照.輕鬆開公路~班"報名考照 .. 8車 廖秀鐘教練 0926-158613歡迎你來學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