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費 $8000

報名前請先與教練連絡!


10C期開課日期: 101年 9月13日 報名結止日: 101年9月17日

預定考試日: 101年 10月118


有駕照者)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安全多一點,危險少一點;快樂恆久遠~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南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入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酒駕大執法 首波狀況平順




(中央社台北9日綜合報導)全國各地發生多起因酒駕肇事致人死亡案件,警政署昨天展開加強取締酒駕專案性勤務。其中重點的五都地區,市警局都投入大量警力攔檢,首波狀況大致平順。


近期全國各地發生多起酒駕肇事致人死亡案件,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中央警察大學101年聯合畢業典禮時,甚至重話批評部分酒駕肇事「令人髮指」。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自6月1日至7月31日,展開為期2個月加強取締酒駕專案性勤務,嚴格取締酒醉駕車,提高執法強度及頻率。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晚與警政署長王卓鈞共同主持「全國性同步取締酒後駕車大執法」北市警擴大勤前教育。郝龍斌說,這次的酒駕取締大執法,不只針對市區內酒駕「熱區」做區域封鎖,並透過跨市聯防合作,讓酒駕行為在台北市銷聲匿跡,其他地區也不再發生酒駕行為。


北市警統計昨晚至今晨取締酒駕件數,共有34件,其中有11件,駕駛人超過酒測值0.55遭依送法辦,當中汽車1件、機車10件。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8日晚間至9日清晨執行取締酒駕共72件,其中30件移送法辦。


台中市則在市內幾個重要的十字路口,設置多重酒測攔檢點,警方看到有可疑的車子經過,就會把車子攔下。


台中市昨晚8時起同步進行擴大酒駕的臨檢工作,共動用780名警力在95個臨檢點進行攔查任務,至今天清晨為止,共有35件酒駕違規案件,其中21件因酒測值超標,已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局局長刁建生表示,將聯合彰化及南投等縣市及國道第三及第七警察隊,以「區域封鎖」方式,針對易肇事區域攔檢盤查。1010609


(中央社檔案照片)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