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 – 2012年7月13日 下午4:37



日頭赤炎炎,全台就像是一顆燒燙燙的「火紅烤蕃薯」。然而,運用錯誤的方式來對抗炎夏,有可能加重熱傷害,以下是抗暑六大謬誤:

錯誤一:沒曬太陽,不會中暑

中暑與高溫度、高溼度有關,尤其是對體溫調控差的年長者及嬰幼兒來說,即使在室內不出門,沒曬到太陽,也有可能因氣溫過高而中暑,一定要善用冷氣、電風扇來降低室內溫度,注意適當的水份補充,讓身體有足夠水份可以散熱,避免體溫過高。

更要避免把年長者、小孩,留在沒有空調的車子裡,因為夏天車內的高溫,遠遠比戶外更酷熱,若有頭暈目眩、冒冷汗、頭痛,表示已有中暑現象。

錯誤二:曬傷可以擦蘆薈

已經曬傷的皮膚,皮膚會很脆弱,倘若使用蘆薈引起過敏,發炎會更厲害。

如果只是輕微曬傷,可先沖冷水降溫來減低局部疼痛,曬傷面積大時,應就醫治療。若是怕皮膚變黑的女性,待曬傷的皮膚狀況穩定後,可使用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保養品,如:熊果素來加強美白,避免皮膚變黑。

錯誤三:曬出水泡,弄破好得快

一旦曬出水泡,會讓疼痛感加劇,但絕對不能自己把水泡弄破,以免造成感染而增加治療的難度。

正確的方式是到皮膚科就診,讓醫師用無菌的針及針筒,把水泡內的組織液吸出來,保留水泡外的皮膚,並使用外用藥來治療。

錯誤四:喝啤酒超消暑

啤酒喝起來很清涼,也有利尿的效果。但是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任王炯珵表示,啤酒會讓尿酸增加,有可能加重泌尿道結石,喝啤酒消暑,還不如喝檸檬水、蔓越莓汁更好。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
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另有道路駕駛公路班)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願】蔣勳 詩作朗誦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蓆  供你睡眠  眠中有夢  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
我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  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啊!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因緣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而各大泌尿科每到夏天,門診量會爆增二到三倍,主要就來自男性的泌尿道結石,以及女性的急性膀胱炎,主要原因與天氣炎熱時,人體的排汗量增加,相對排尿量就會減少。若排尿量太少,會增加泌尿道結石,也無法發揮沖洗泌尿道的功能,引發不適、感染的機會就會增高。

錯誤五:喝冰水可防中暑

夏天適度的飲用水份,的確可以減少中暑、泌尿道結石及感染,但台大耳鼻喉科許巍鐘醫師,也提醒「喝冰水,有可能讓呼吸道敏感的患者,咳嗽更明顯。」如果一定要喝冰水,最好能含在口中,等水變溫再吞下去,能直接喝室溫的水更佳。

即使是一般呼吸道健康的人,常喝冰水,也會干擾腸道的免疫系統,降低免疫力。除了適度喝水外,也可多吃含水份量多的蔬果,如:小黃瓜、小蕃茄……等等這些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具有防曬效果。

錯誤六:汗流浹背可瘦身

人類流汗是為了調節體溫,只要再喝個水,流汗失去的體重又會再回來,因此,不必為了要瘦身,刻意在大太陽下做戶外活動,以免中暑。

若有瘦身的需求,宜在室內有空調的環境中,或是在清晨、傍晚氣溫比較低時做運動,只要運動強度夠,就會有瘦身的效果。(撰文/黃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liao57 的頭像
    sallyliao57

    台中駕訓班台中學開車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0926-158613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