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唐鎮宇/台北報導
愛狗教師賈鴻秋日前不幸墜樓往生,生前收養的一百五十多隻流浪狗面臨斷糧危機,廿一日動保團體在網路上發動「募狗糧」行動後,網站被灌爆,全台愛心「傾倒式」湧入,短短一天內募到五千公斤狗糧。農委會表示,已請台北縣獸醫進行治療,會把狗狗留在原地安置,絕對不會撲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資深志工倪京台表示,目前統計狗糧約可募得五千公斤,小組昨天先捐出約一千八百公斤應急,「夠狗狗吃上半個月」。

 人力方面,目前狗場由賈鴻秋的友人幫忙照顧,但狗場與狗狗屬於賈老師成立的「台北縣愛護生命協會」所有,動保團體無法接管,網路上已有志工主動發起輪班照料。

 狗狗會不會被撲殺?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許桂森強調「絕對不會」,「總不能人過世了,就把狗全部撲殺,這樣太不人道了吧!」但許桂森說,收容所有容量限制,若將所有狗狗遷往收容所,最後勢必得撲殺,目前先以原地安置為主。未來健康的狗將開放民眾認養,年紀較大或身患重病的狗,再與動保團體商量處理方式。

你也可以做一位有愛心的人~要養它就照顧它一輩子吧!



學費 $8000

報名前請先與教練連絡!

7c期開課日期: 101年 5月31日 報名結止日: 101年6月5日

預定考試日: 101年 7月5

 8A期開課日期: 101年 6月12日 報名結止日: 101年6月16日 

預定考試日: 101年 7月17

(另有教導道路駕駛公路班(指已領有駕照者)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安全多一點,危險少一點;快樂恆久遠~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入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