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費 $8000

報名前請先與教練連絡!

7c期開課日期: 101年 5月31日 報名結止日: 101年6月5日

 預定考試日: 101年 7月5

 8A期開課日期: 101年 6月12日 報名結止日: 101年6月16日 

預定考試日: 101年 7月17

(另有教導道路駕駛公路班(指已領有駕照者)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安全多一點,危險少一點;快樂恆久遠~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入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我在網路上面看到的,新的農曆一年即將開始,僅以此篇小短文送給大家,並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關鍵一:發生爭論,要先Hold住脾氣
不管你多有才華!、有創意,光靠一個人是無法達成的。

不要因一時情緒衝動,毀了團隊的感情與互信。
許多人努力將創意付諸實現,卻不被市場接受,認為懷才不遇。

關鍵二:思考「好的產品」與「暢銷產品」的差異
應思考作品為何不賣?顧客品味或社會氛圍改變?還是只有自己認為好而已?

若你在創作作品的過程充滿痛苦與焦躁,作品就會帶著那樣情緒傳給大眾。

 

關鍵三:用快樂心情工作,才能做出快樂的產品
太陽劇團總裁拉馬爾說:「如果你的產品是讓人感到快樂的,就要用快樂心情來創作。」

 讓工作效率提高的秘訣是「注重細節」。


關鍵四:芝麻小事,也要設定標準與完成時間
無論多小的事,都要設定標準與完成時間。

「魔鬼就在細節裡」,把細節做好,拖累工作的魔鬼就無藏身之處。
跳脫「喜歡」與「不喜歡」的二分法。

關鍵五:自己不喜歡的就不做,你還有什麼可突破?
如果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永遠框限自己。

許多不喜歡的事,正是磨練更高的技術,
往往還能將喜歡的事做得跟別人不一樣。
年輕人往往只從自己角度出發,狹隘偏頗。

關鍵六:永遠從第三者角度看事情

更深一層做法是從「第三者」角度出發,因為你、我都是有利害關係人,
「他」則是冷靜、客觀第三人,觀察出你我不曾發現的盲點。
真實的「人」的感覺,永遠無法以科技取代。

關鍵七:不仰賴網路工具,見面三分情是不變真理
「閱讀空氣」如果在MSN上,彼此看不到對方眼神與表情,常引起誤解。

 

「為何李光耀、麥當勞、統一超商、阿基師都是閱讀空氣達人?」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隨時研究國際局勢提高視野。
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懂得體察民意,採取正確行動。
Yahoo!奇摩:拋掉階級,讓員工敢提出創意。
麥當勞:培養情緒韌性,敢於說不的溝通。
阿基師:出錯時不先罵人,謙和態度緩和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