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許素惠/雲林報導


 兒福聯盟昨日提出偏鄉學童學習分析調查報告,正是雲林偏鄉弱勢學童教育的真實現況。


 古坑鄉樟湖國小提供宿舍,接納許多家庭功能不彰的學生,孩子有學習低成就,有行為偏差,老師必須付出更多耐心和愛心輔導


 有位小男孩五年級轉到樟湖,老師要他念課文,打開書本,他竟一個字都念不出來,令老師納悶。經測驗,卅七個注音符號,他認不得十個,遑論筆畫較複雜的大字。


 校長考他加法,十以內沒問題,超過十的算術就難倒他。「校長,手指頭不夠耶!」男孩的回應讓校長很訝異。男孩從幼兒園到小四的學習,幾乎是空白。


 國立大學藝術所戴姓研究生應徵某私立高職英文老師,由於非他專業所學,戰戰兢兢深怕無法勝任,事前認真備課。不料,準備的課程和補充資料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學生的菜英文讓他難以領受,全班沒有一個人能完整正確地把廿六個英文字母、四種大小寫法寫出來。平均認識的單字(包括is、I等)不到廿個。


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駕訓班 學開車考駕照,
請找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廖秀鐘
教學簡單易懂 保證讓您滿意~

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與實際路邊停車 倒車路庫 道路駕駛課堂足
不會有拿了駕照不會停車或不敢開車的問題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請先連絡台中逢甲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


高速駕訓班: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1-1號(近逢甲大學.僑光科大旁)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
0926-158613(台哥大) 0980-960859(亞太)
很高興為你服務 ~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廖秀鐘女教練讓你輕鬆考照 安全上路的理念目標
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報名前先連絡台中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有優惠喔~
 
(另有道路駕駛公路班)經驗足讓您輕鬆安全開車上路)


女教練台中市逢甲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願】蔣勳 詩作朗誦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蓆  供你睡眠  眠中有夢  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
我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  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啊!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因緣

女教練台中市西屯區駕訓班 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教學著重實際道路駕駛經驗 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市高速駕訓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學開車~考駕照~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台中高速駕訓班.
ann010375 檢舉 今天是我道路駕駛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 在學習過程中, 最值得回憶就是與教練相處,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好教練ㄝ,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反應不好ㄚ, 從緊張到熟練這一切真的要好好跟我的教練說聲謝謝, 所以, 我也幫教練多多宣傳,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考慮高速駕訓班的廖教練喔!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她脾氣好,待人親切,教學更是一流, 找她準沒錯,可以排除你上路的害怕與恐懼, 所以有需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liao57~教練的無名說明很詳細, PS:直接向教練報名還有優惠喔!廖秀鐘教練0926-15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llyliao57&article_id=30489299
誰比我更愛錢 檢舉 最~美麗的教練~ 我拿到駕照了~ 謝謝~~~ 我會幫妳介紹學員的啦 有空再去看妳 Sally於2008/12/07 09:00回覆 美女 甄: 感謝你的愛心帽~超保暖的喔~ 相片晚上前會放上去 再去拿吧! 再次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有空要常連絡喔~ 祝 每天平安順心 教練 留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呆呆毛 檢舉 謝謝~Sally教練用心的教導我學車 讓我順利通過考照 也感謝廖教練一同的教導我們 我一定會在介紹學員的^^ 有空也會回去跟找你們聊天 推薦一下這女教練 很用心的教導如何學開車喔 想學車的找他們就對了 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駕訓班 台中市駕訓班女教練  台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西屯駕訓班 西屯區駕訓班女教練  西屯區高速駕訓班女教練  招生開課中



 老師問學生,小學到國中的英文都怎麼學的?學生倒是機靈起來,學《佐賀超級阿嬤》的回應「我是台灣人,又不出國,也不移民,會講台語和國語就好了」。


 除了樟湖,華南國小也位處古坑山區,兩校都是不滿百的迷你學校,隔代教養、外配或單親的弱勢家庭占大半,家有電腦者屈指可數。兩校為替弱勢孩子課輔,曾克服困難勸募中古電腦,申請教育部補助開辦網路視訊課輔,成效不錯。後來教育部卻要求學生得集中上課,山區幅員廣大,窒礙難行,最後只得喊停。


 兼代樟湖國小的華南國小校長陳清圳感嘆,政策改變沒有照顧更多孩子,卻愈加緊縮孩子的學習空間,令人很無力。原本就弱勢的孩子因不合理的規定網路被停、攝影機、事務機等設備全被收回去,更加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